水水水水水水水晶

life goes on

EC文清单(AO3完整版)

sapphire1987:

1、要不是SY老抽,撸否又只能发阉割版,我是没脸丢这个链接的……


2、我不认为在网络上免费制造一些娱人娱己的文字就能赋予我拒绝负面评价的权力,因此任何批评和查漏补缺都是非常欢迎的,假如态度能温柔一点就很完美了;


3、如果不满足分级标准,请千万不要进行阅读,那会让我很有负罪感;


4、废话完毕,祝食用愉快。




All about Helmet/总是与套有关(已完结)


简介:NC17,原作向,续接逆转未来,暂时失去能力设定


雷点:烂尾




Everybody Hates Alpha(A!Erik/A!Charles,未完结)


简介:NC17,无能力AU,ABO设定


雷点:双A设定,一些常识性错误(在SY被指出来了,但暂时还没修正)




I Bet/我敢打赌(职扑!Erik/教授!Charles,正文完结)


番外篇Strip Poker(未完)


简介:NC17,德扑无能力AU


雷点:不知所云




What’s the Right Thing to Do(法律系本科生!Erik/生物系本科生!Charles,正文完结)


番外篇There is Nothing Right(番外完结)


简介:R,大学选修课无能力AU,正文查视角番外万视角


雷点:我觉得这篇可能还行?但可能万查表现得智商都不太高?




Good Will Hunting(足球队员!Erik/足球队长!Charles,未完结)


简介:PG-13,大学足球俱乐部AU


雷点:可能和上面那篇大学AU的雷点比较近似




Barbarians at the Gate/门口的野蛮人(银行家!Erik/教授!Charles,片段完结)


简介:NC17,杠杆收购AU


雷点:教授OOC,基本就是莫名其妙的肉

评论
热度(7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