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水水水晶

life goes on

“朴珍荣。”

“啊。”

“选上和落选只是两种可能,生活中随时都会发生,闹什么脾气?”林在范很大声,“别乱跑,我现在过去。”


—— 俗气


结果还是文里的一句话比较打动我

ED录取还是没有录取 只是两个结果 

满怀希望打开的信件 区别只是congratulation或者thank you

错过NYU这件事情 其实本身 99.99999 也知道只是在赌那一点点的机会

后来为什么会那么消沉的反反复复想这件事情呢 主要是发现了自己和别人有很远很远的差距

那时候考上了100+ 已经满心以为做到了目标 直到申请的时候才觉得 不够 完全不够 当知道因为口语分数差的那一分被东北defer的时候 嘲笑那个学校古板的同时真的在想 准备了三年的托福 为什么还是没有能努力努力 为什么还是没有考的更好一点呢

其实一直都不是努力型的人 很懒 很没有目标 归根结底就是很懒

考了110+的人 我们称他为学霸 但是在我抱怨着阅读怎么也提不上的时候 她说这很简单 刷题就可以了

想想自己一路走来 一直踩着平均线走 凭着还可以的底子和运气 拿着还可以的分数 

还可以的分数 还可以的文书 还可以的活动 结果就是在往上够一够的时候毫不意外的掉了下来。

所以想想别人 有高一些的分数 好一些的文书 好一些的活动 最重要的是真真正正抱着热情在做

说实话我对自己这样还可以的生活 一直都还是满意的 聊天的时候也说 以自己程度的努力 拿到现在的成绩 真的是还可以

然后昨天还在矫情的时候就被说了 难过一下就好了 瞎jb难过些什么 久了就没意思了

事情还有很多 想写的一堆堆的坑还没写 还有好多学校要申请 还有好多事情要做 期末考试也快要到了

所以ED只是一次的机会,还有很多,我也还有时间:D

最后就是 一直一直被语文老师说文学分析的点找的很好,但是文字分析不足。我认真地反思了一下,大概跟我看文的时候很多点找得到,不会夸是一样的。果然还是语言功底不行啊233

希望这回的鸡汤能给我久一点的动力!!!

那么 圣诞快乐:D

评论(32)
热度(7)
2016-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