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水水水水水晶

life goes on

炸鸡爱情物语

 

【一看就没有写完以及一看就没有任何质量的小片段】



1)

今天是小朴总裁第一天上岗就业。

事实上,是朴总裁为了让儿子接手JYP炸鸡集团之前担任某门店店长了解情况的第一天。

老朴总裁为小朴系好领带,带上铭牌,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

“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在门店里也要用你所学的经管知识好好管理,知道了吗。”

小朴点了点头,穿着蹭亮的皮鞋踏进了JYP炸鸡集团搞基分店。

胸前的铭牌上闪亮亮的刻着 —— JYP。

 

2)

小朴同学在门店度过了第一天,这样那样的情况明显令他感到应接不暇。不过,在临近关店的时候,小朴同学还是召集了店员,一丝不苟的进行了最后的总结活动。

“今天的库存还有... 鸡翅十五对,半鸡七只,鸡柳五份,鸡腿十只...咦,鸡腿去哪里了?”

店员一号Jackson举起双手表示不知情,店员二号BamBam认真的摇了摇头,店员三号Mark目不斜视,清澈的眼神表示自己绝对清白。

一股香气从后厨偷偷溜了出来。

 

3)

认真负责的小朴同学一把掀开帘子走进了后厨,却看到某一位店员正左右开弓拿着两个鸡腿,酱料一字排开,看起来非常认真专业的样子。

那位店员还带着耳机,一边吃着鸡腿一边随着音乐晃动着身子,仿佛立刻要开一场演唱会似的。

小朴店长皱了皱眉头,走近那位店员,拿记录的小本本敲了敲他的肩。

那人回过头,似乎一脸不解的样子。小朴同学看了看他的铭牌,大大地写着名字——林在范。

“林在范xi,你偷吃了我们店里的鸡腿,按照规定需要惩罚xxx。”

林在范的眼睛眨了眨,显然是戴着耳机没听见小店长的讲话,片刻仿佛恍然大悟的样子,擦了擦手,从盒子里拿出一个鸡腿递给他:

“店长,你要吃吗?”

 

 

小番外

 

三岁林在蹦的场合

 

“今天不可以再吃炸鸡了”

“为森莫”

“因为不可以每天都吃炸鸡”

“那我长大以后就每天做给自己吃”

“不可以”

“为森莫”

“这样你就娶不到老婆”

“那我就找一个老婆然后天天做鸡腿吃就好啦”

小在蹦一本正经地说。

正在看书的小珍荣突然打了个喷嚏。









评论(15)
热度(29)
2017-01-03